今天突然心血來潮,逛了逛以前朋友的網誌~~~
突然記起一個我曾用盡心思做的Powerpoint,是為了讓她開心的小小心意~~~~
曾記得他對我說過,除非是我變心,否則她永遠都不會離開我~~~~
他也曾對朋友說過,如果我變了心,她再也不會相信任何一個男人~~~
我在她最失意的時候,介入了她的生活~~~
目的只是想讓她高興、快樂~~~那時真的沒有想要永遠在一起~~~~
直到我感覺到她對我真的在乎~~~~
於是我說出了那我封閉在心裡的三個字~~~~~~~我愛妳
從上一段感情後,我就發誓不再輕易地說出我愛妳~~~~
最多只是喜歡妳~~~
雖然這只是層次上的差面~~~~~但
環境果然是會改變一個人的~~~~~
是我做錯了什麼~~~~
我真的想為她用盡一生去保護她、愛她、照顧她~~~~
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改變現在這個環境~~~~
要她多去開闊自己視野的~~~~是我
要她多去見識外面世界的~~~~是我
到最後傷心的~~~~~~~~~~也是我
這幾天聽了很多周遭朋友的意見~~~~
說她只是昏了頭~~~其實她是很愛我的~~~
我朋友對我說的~~~都是她的好~~~
尤其有朋友跟我說~~~她其實最羨慕的~~~就是我們~~~
雖然目前表面上也相安無事了~~~~
但~~~我的心裡面很悶、很複雜也很煩~~~
連我全心全意付出的人都會對我說謊~~~那我還能如何呢?
我朋友就說了~~~如果要再一起走下去~~~溝通是必然的~~~
恩~~~正所謂知易行難~~~
我只是想要有個發洩的管道~~~也想讓妳看到~~~
我真的好想好想再回到從前喔~~~
至少那時候我能確定~~~我們一定能一直走下去~~~
真~~~的~~~好~~~像~~~再~~~坐~~~時~~~光~~~機~~~回~~~到~~~我~~~們~~~剛~~~認~~~識~~~的~~~那~~~段~~~時~~~光
一開始不敢全心付出的我~~~~就怕又被傷害
到最後確定能走下去並且全意付出的我~~~也被傷害了
妳不是說~~~我是很好的男生,妳也不會離開我~~~
唉~~~把這些話說了讓自己心裡也好過一點~~~
我真的想跟妳走下去~~~但是妳讓我有極大的不安~~~
如果類似情況再發生呢?
以前是妳常跟我說~~~有事就要說出來,不要悶在心裡~~~
我希望~~~往後的妳也能如此~~~
被刺了一道很深的傷口,真的很痛
我真的很愛妳~~~
希望妳也是真的愛我~~~
因為到現在~~~我才發現妳對我的愛也慢慢的減少了
還是那一句話~~~~我愛妳~~~妳是我最愛的寶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李 名欽 的頭像
    李 名欽

    calf的部落格

    李 名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